close
抑制,疾病,病毒,乙肝,病人
提問: 乙肝能否攻克?
您好!從理論上講乙肝能否攻克?若能,何時?
医师解答: 由于受傳統觀念的影響,很多患者盲目的追求乙肝五項指標上的“轉陰”現象,其實這是一個誤區,所謂的“轉陰”只是一個過程,并不是治療目的。而有些醫療單位抓住病人這種心理,聲稱“可以在短期內保證轉陰”,其實這是不可能的,他們的目的是吸引病人前去看病,以提高效益。 到目前為止,世界上沒有任何藥物可直接殺滅乙肝病毒,只能抑制病毒復制。抗病毒藥只能通過抑制病毒的DNA逆轉錄過程而起到抑制作用;而中成藥只能調節機體平衡,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機體免疫力,達到一定的抑制病毒作用;停藥后,藥效逐漸消失,病情又復發了。1999年,美國首先研制出打破乙肝免疫耐受療法,并在臨床試驗階段取得成功。美國堪薩斯大學醫學研究中心已和中國達成合作關系。中國醫藥生物技術協會、乙型肝炎治療研究委員會有關專家開始將這一成果在廣東省江南醫院進行臨床應用和推廣。
非常感謝您的解答!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