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你的,也是,您的,您可以
提問: 甲狀腺功能指標請教
TT3-RIA2.0nmol/lTT4-RIA 178 nmol/lTGAB-RIA 80 %TMAB-RIA 60%TSH-IRMA 3.5 uIU/mlFT3-RIA 2.0 pmol/lFT4-RIA 19 pmol/lrT3-RIA 0.7 nmol/lhTG-RIA 10 ug/l請教專家,這是甲狀腺次全切并服了一次I131后的數據.請問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的治療?還有一個問題,I131把殘余甲狀腺細胞殺死后,那體內殘余的甲狀腺組織會不會壞死呢?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你還是把你的化驗的正常范圍附在后面,因為各地各級醫院的檢查方法不一樣,檢查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