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有很多,您可以,偏方,里去
提問: 肝區疼痛?
您好,我去年六月份得了結節性紅斑,吃激素之前查了肝功能,當時谷草轉氨酶42,球蛋白31。9,抗-HBs陽性,抗-HBe為陽性,其余為陰性,吃激素后肝功能和兩對半都正常,今年因為結節性紅斑,吃了一個月的雷公藤后查肝功能又不正常,ALT為101,AST為90,停雷公藤后吃了美能和垂盆草、護肝寧片查肝功能正常,后因病改吃平消膠囊查肝功能,ALT48,AST41,現已停藥查肝功能又正常,但肝區經常有點疼痛,去年十二月份做B超肝區光點均勻較密,五月份做B超肝區光點均勻密集,請問我的肝臟是否有問題?
医师解答: 目前肝臟問題不大,不用過分擔心。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JBZT/NK-1/gb/index.htm http://qiuyi.fx120.net/bfmf/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