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新,注意,多數懷疑是炎癥,復合碘,br
提問: 肚臍
你好!肚臍的疾病一直困擾著我,請問專家,為什么肚臍也會出水,還有異味?一開始是這樣的,我覺得肚臍里面好像有東西,一看是一層層的皮一樣的東西,后來我就把它弄掉,很快就弄下來了,但這并不完,接著就出來了液體,用紙巾擦干凈后又出來了,還要異味呢?回家后我買了紅霉素藥膏涂了肚臍,第二天好了,但隔幾天又出現類似的情況,接二連三的我就按同樣的辦法處理,但很懊惱,肚臍怎么會有這種情況的,到底是什么疾病?有什么根治的辦法嗎?在線等待,請速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多數懷疑是炎癥引起的,建議外用復合碘或新潔爾滅,注意保持清潔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