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有很多,您可以,如果不是,偏方
提問: 乙肝和月經有什么關系?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我妹妹是一位乙肝大三陽患者,2002年是一們乙肝病毒攜帶者,當時醫生說不需要治療,03年檢查就發展成大三陽,后來一直服藥直到04年下半年,沒有感覺好轉.現在也沒有感到身體不適,平時很注意飲食.患病3年期間有幾次月經幾個月都不見來(不是懷孕),都是上了三個月注射黃體筒又重新正常,但注射一次只保持一年.現已注射了三次.我想問咨詢以下幾個問題: 1.乙肝病毒會影響月經嗎? 2.這種月經不調是因為乙肝的原因嗎? 3.注射黃體筒有沒有什么負作用?對身體會有什么有害的影響?最多可以注射幾次黃體筒? 4.去年每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都會左下小腹劇烈疼痛,去醫院診斷是腸胃炎,今年開始沒有再發作,請問:腸胃炎為什么會是每次月經來的時候發作呢?會不會誤診,或者與乙肝有關? 4.像她這種情況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么?待復!Thanks and best reagards!
医师解答: 一般乙肝對月經的影響不是很大,黃體酮如果不是長時間持續應用問題不大。僅根據描述無法判斷是否是胃腸炎。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JBZT/NK-1/gb/index.htm http://qiuyi.fx120.net/bfmf/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