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躺下,才能,不太好,較明顯這種情況下要就診內科進行檢查
提問: 得了什么疾病?我下腹部出現硬快
最近我下腹部出現硬快,躺下是硬快比較明顯.有時隱隱作痛,下腹部及腹股溝部有牽扯痛,陰部也會牽連著一起痛食欲不佳,總是疲乏無力,想睡覺.有時候還有腰酸、心慌、全身發熱、出汗等現象。今年我17歲,很想對自己的病情有所了解,至今我未到醫院檢查過,在這里我想請問自己有可能是得了什么病?嚴重嗎?怎么會得的?應怎樣治療?盡快告訴我可以嗎?謝謝……
医师解答: 躺下是硬快比較明顯這種情況下要就診內科進行檢查才能明確的! 這個因為沒有檢查,不太好說,可能與良性的腫瘤,或是您的感覺等是相關的! 建議進行一下X光的檢查和B超的檢查,明確后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