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也可,血管性,先兆,放心
提問: 腎結晶
您好:醫生,我是四川的一個女孩子,我剛去醫院查了得了腎結晶,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減少我吃藥的時間啊?
医师解答: 建議您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疾病要逐漸的去除,不能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請問一下,他們說的金錢草有用嗎我覺得吃了以后,腰還是疼
您可以試試排石沖劑,注意事項: 1.早診斷,早治療。 2.避免勞累,平時多飲水。 3.多運動,加強鍛煉可以提高身體素質,增強抗病能力。 4.急性發作期注意休息。
我晚上經常起夜,是不是和這個有關啊而且經常出冷汗,身體特別差,輸一般的消炎藥都不能用,身上要發氧,發紅包,特別氧.怎么回事啊您!
醫生,經常痛經怎么辦
您屬于過敏體質,不要隨便用消炎藥.建議您檢查尿常規,看是否有炎癥,否則不用消炎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醫生!您好.偏頭痛怎么辦啊看過電腦就是這樣,第二天早上起來就不痛了,
偏頭痛是最重要和常見的為血管性頭痛,呈現與脈搏一致的搏動性痛或脹痛。低頭、受熱、用力、咳嗽等均可使頭痛加重。檢查可見顳動脈隆起,搏動增強,壓迫后頭痛可減輕。常在青春期發病,部分患者有家族史,多因勞累、情緒因素、經期等誘發。 病因 本病發病機制復雜,近年傾向于認為,誘發因素作用于中樞神經后,經單胺能通路產生神經遞質變化,繼之激活血小板引起5-HT和血栓素A2(TX A2)的釋放和耗竭,相繼產生顱內外血管的收縮及擴張,擴張管壁由于吸附5-HT產生血管過敏,加之組織胺、緩激肽等參與,發生頭痛及其神經性血管性反應。 癥狀 典型者(眼型偏頭痛)頭痛發作前先有眼部先兆,如閃輝、黑朦、霧視、偏盲等,也可有面、舌、肢體麻木等,與顱內血管痙攣有關。約10-20分鐘后,繼以顱外血管擴張,出現一側或雙側劇烈搏動性痛或脹痛,多伴有面色蒼白、肢冷、嗜睡等,并可有情緒和行為等改變;頭痛至高峰后惡心、嘔吐、持續數小時至一天恢復。發作頻率不等。無上述先兆者稱“普通型偏頭痛”。較為常見,發作長者可達數日。少數頭痛反復發作后出現一過性動眼神經麻痹者稱“眼肌麻痹型偏頭痛”,但發病久后眼肌麻痹不再恢復。 治療 1、積極予防和治療各種原發病。 2、對癥治療: 發作時可盡早采用下列方法之一止痛:口服麥角胺咖啡因0.1-0.2g,半小時后如無效可再服0.1g,一日總量不超過0.6g。肌注麥角新堿0.2-0.5mg,無效時1小時后可重復一次。肌肉注射樟柳鹼4-5mg或緩慢靜注2-6mg(放入50%葡萄糖40ml中)。0.5%奴佛卡因皮下封閉擴張的顳動脈周圍等等。動脈硬化、心腦或末梢血管疾患以及妊娠者忌用麥角制劑。 3、間歇期為防止發作可選用谷維素(20-30mg)、心得安(10-20mg)、樟柳鹼(1-4mg)或苯噻啶(0.5-1mg),三次/d。也可服用麥角胺丁醇酰胺(首劑0.5mg,逐漸增加為1-2mg,2次/d,不超過6個月,禁忌癥同麥角胺)、樟柳鹼(1-4mg)、苯噻啶(0.5-1mg),三次/d。葛根片、川芎注射液等,也均有一定的療效。 4、對病程較長、發作頻繁、藥物治療無效和顳動脈擴張明顯的嚴重患者,也可酌情試行顳淺動脈結扎手術。
經常吃避孕藥會影響以后懷孕嗎,或者不會懷孕了啊
醫生,我是四川的一個女孩子,今年19歲,初中的時候沒有白頭發,讀高中就有白頭發了,我外公和我的媽媽都有白頭發,請問一下,這還有能治療嗎我還年輕,每到二個月以后都要染一次頭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