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碳,乙醇,瞳孔,排泄物,神智
提問: 乙醇
你好請問0.05%的乙醇有多毒人為什么吃入0.7%的乙醇就能死亡?謝謝
医师解答: 下面是相關的知識:  一氧化碳中毒引起頭痛的臨床特點有:   急性中毒輕者表現為顳側、前額或全頭劇烈搏動樣頭痛,顳動脈擴張,搏動幅度增加,并伴有頭昏、眩暈、耳鳴、眼花、惡心、嘔吐,嚴重時抽搐、昏迷。慢性一氧化碳中毒類似神經衰弱的癥狀。頭痛多較頑固并伴有頭昏無力、失眠、記憶力減退、手指細震顫。診斷除了臨床表現外,還應注意有無與一氧化碳接觸的環境。   有機磷農藥中毒引起的頭痛無特殊表現。輕者除了頭痛外,還表現有眩暈、惡心、嘔吐、多汗、肌肉震顫、瞳孔中度縮小,重者呼吸困難、昏迷及瞳孔小若針尖樣。身體衣物及其排泄物有大蒜氣味?榧觳檠鐺ッ富盍檔汀?   急性乙醇中毒,俗稱酒醉。常常表現為頭脹、愉快而健談、行動笨拙、手震顫,逐漸出現情感沖動,反應遲鈍,步履蹣跚,倦睡神智朦朧或呈木僵狀態,酒醒后往往伴有頭痛。慢性乙醇中毒由于腦部損害可引起神經精神的改變,病人逐漸出現智能的衰退,注意力渙散,記憶和判斷力下降。嚴重者出現消化系統、內分泌系統及神經系統機能損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