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科,血管瘤,方法,方差,只需
提問: 腦血管瘤或頭疼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腦血管瘤或頭疼尊敬的專家大夫:您好! 我的血壓較高,經常頭疼,經醫院檢查,說是腦血管瘤。服用 尼莫地平片和谷維素 后,頭就不疼了(但是月經提前了)。但是停止服藥,大概一月左右的時間,我又頭疼了。如此得反復吃藥。我得此病有一年多了。 請問: 1、怎樣能一次性治愈我的頭疼?怎樣防止頭疼病的復犯? 2、我的頭疼病到底是什么原因形成的? 感謝您的答復。禮!
医师解答: 對于腦血管瘤有顯微外科手術夾閉和血管內介入兩種治療方法,目前微導管介入療法治療腦血管瘤是臨床上常用的一種外科手術方法。 無須開顱只需在顱骨上打一個小孔就可以了。至于費問題因地方差異而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