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性生活,基本,骨刺,老年人
提問: 咨詢骨質增生
因雙關節近來有痛疼并上下蹬較困難,經檢查我的骨密度相當好,有骨刺,象這種病會好嗎?還會越糟嗎?有什么較好的治療辦法。
医师解答: 本人已過五十,基本停經,但還是很想過性生活,請問是否屬正?蛩嫘乃?br /> 本人已過五十,基本停經,但還是很想過性生活,請問是否屬正?蛩嫘乃?br /> 本人已過五十,基本停經,但還是很想過性生活,請問是否屬正?蛩嫘乃?br /> 本人已過五十,基本停經,但還是很想過性生活,請問是否屬正?蛩嫘乃?br /> 骨刺跟正常骨組織一樣的組成,所以沒有什么好辦法。再者,關節痛未必是骨刺引起的。
骨關節炎的治療: 1、全身療法 對患病關節應妥加?ぃ鷦偎鶘嘶蚧疃取Q現厥庇π菹ⅲ蠐檬喙潭ǎ樂夠巍H羯硤騫詵逝鄭跚崽逯亍H確蠛桶茨苫航馓弁礎? 2、藥物療法 若有局限性壓痛,可局部注射0.5%普魯卡因5-10ml,內加 12.5mg醋酸氫化強的松,每周一次,3次為一療程。 3、體育療法 適當的關節活動可增強肌力。 4、手術療法 如果病人有持續性疼痛或進行性畸形,可考慮手術療法。 此外由于骨關節炎與肥胖、脫鈣、維生素A和D缺乏有關,因此在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幾點:   1、進食高鈣食品,以確保老年人骨質代謝的正常需要。老年人鈣的攝取量應較一般成年人增加50%左右,即每日成分鈣不少于1200毫克,故宜多食牛奶、蛋類、豆制品、蔬菜和水果,必要時要補充鈣劑。   2、超體重者宜控制飲食,增加活動,減輕體重,以利于減輕關節負重。   3、蛋白質的攝入要有限度,食物中過度的蛋白質會促進鈣從體內排出。   4、要增加多種維生素的攝入,如維生素A、B1、B6、B12、C和D等。   另外,要適當增加戶外活動、鍛煉,盡量避免長期臥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