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胸膜炎,很大,工作,不排除
提問: 我吐痰急急急,在線等候
我最近老是吐灰色的痰,現在還有黃色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情,我在化工廠上班,經常吸入黃磷,不知道和它有沒有關系?還有我還時不時的咳嗽,但是不嚴重,已經快一個星期了,還有就是胸悶,我原來有結核性胸膜炎,已經好了一年多了,不知道有沒有事情.
医师解答: 吸入的氣體肯定對肺有刺激,容易引起疾病。結核病是否復發,可以上醫院查一下。
根據您的情況,不排除是和您的工作環境有很大的關系。建議您還是在工作中注意?ぷ約骸? 出現的胸悶的癥狀,和您的結核性胸膜炎,工作環境吸入過多的灰塵有很大的關系。建議您到醫院進行下胸部透視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