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消耗,孩子,清淡,水分
提問: 我身體持續發熱
身體發熱,由內往外的熱,持續低燒
医师解答: 請問多大了,請進行一下血常規的檢查,和心肺的聽診! 和要時應根據不適的情況進行相應的其它的檢查! 血覺等的檢查也是需要的! 介紹一種常見的疾病是關于小孩子的! 小兒長期低熱怎么辦?低熱是小兒比較常見的一種發熱。小兒低熱一般多發生于每天下午,而且持續時間較長,每當孩子低熱持續時,家長往往不知如何是好?小兒低熱時應該怎么辦呢?   首先,家長要認真觀察患兒的體溫并做好記錄,看一看孩子AM和下午的體溫有什么變化,白天與夜里有什么變化。其次,要注意孩子發熱時伴有哪些癥狀。這些都能為診斷提供依據。另外,要及時到醫院請醫生診治,通過各種理化檢查,除外結核等慢性消耗性疾病,同時做好低熱患兒的護理。   對低熱患兒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并要多飲水,飲食也要給清淡、易消化之品。   因為雖然發熱不高,但此時人體組織器官消耗的水分已開始增多,這是肉眼看不到的,所以要補充消耗的水分,多飲水又可促進體內毒素排出,以淡糖水、糖鹽水為宜。注意休息有利于體力恢復。保持環境安靜、舒適、空氣流通,不干燥,多飲水,飲食清淡,以營養較好的高蛋白、高維生素等易于消化、不油膩之物為好。另外,低熱時,一般不用退熱藥,如長期低熱超過1~2周以上者,應就醫查明低熱原因。
已持續發熱一周,掛鹽水五天開始退熱,但老是早上低,晚上又升上去,什么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