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腹部,我的,我是,有的
提問: 老是脹肚。
前段時間查出是淺表性胃炎,大便有血。剛開始診斷是胃出血。可今天醫生檢查說不可能是胃出血,但是體重最近有點減輕,大概2-3斤,我是老師,放假了成天注意飲食。肚子按的時候會出現響聲,老是肚脹,醫生讓我做腫瘤全套,我很緊張,請問醫生,我得的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是進行排查,因為為胃出血的情況建議配合醫生進行檢查!  腹脹就是腹部膨隆。正常情況下小兒飯后會有腹部膨脹,饑餓時會腹部空癟。如果腹部持續膨脹不癟,且腹壁有張力,即可認為腹脹。引起腹部膨隆有下列原因:   消化道內積有大量氣體或液體。   腹腔內積有過多氣體或液體。   腹內有較大囊性腫物或實性腫物。   腹肌無力。   小兒腹脹多以氣脹為主。
我的問題怎么都沒有了
怎么回事
我子宮內膜薄,月經前是0.34CM,從3月份一直在吃中藥調理,效果不大.月經量少,剛開始是幾點,然后兩天結束.還有我是O型血,老公A型,去年五月份有過一次難免流產,所有今年查了ABO溶血大于512,我們目前想懷孕,我都30歲了,我該怎么辦還是吃中藥調理嗎可是子宮內膜用中藥調理有人說沒有用,那我們現在該怎么辦
建議您到醫院就診,尊醫囑進行治療。在懷孕前到醫院檢查
醫生說得都不一樣,有的醫生說無所謂,可中醫說要等些日子。我的子宮內膜月經前是0.34CM,對懷孕有沒有影響?我現在還要吃中藥嗎?
這個數值還是比較正常的,一般是不會影響生育的,不要太過擔心。 藥物的使用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以免造成不良影響。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推出了避孕流產專題,里面介紹了很多有關于避孕和流產方面的知識,里面保存很多的女性保健的常識,我相信對您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我們在這里祝愿您身體健康。http://www.fx120.net/nxtd/nxjk/bylc/index.htm
那我是O型血,老公是A型血,溶血指數是512,是等吃中藥讓它降下來再懷孕還是等懷孕了再調理?對小孩會不會有很大影響?
可以考慮懷孕,遵醫囑檢查即可。母子與胎兒發生Rh血型不合可引起胎兒血液中的紅細胞破壞,出現胎兒溶血病。亞洲黃種人最常見的是ABO溶血病,大家都比較熟悉,對Rh血型不合造成的胎兒溶血病較為陌生。雖然Rh溶血病發生率低,但是,一旦發生,后果嚴重,可遺留永久的后遺癥。甚至危及胎兒的生命。有孕婦咨詢,是否要注射預防Rh溶血的藥物。簡單介紹如下:   Rh血型分為Rh陰性和Rh陽性,我國人群大多數是Rh陽性,Rh陰性只占1%,漢族人群中則低于0.5%。白種人群可占15%左右。   Rh血型不合發生在母親是Rh陰性,而胎兒是Rh陽性的母子之間。   Rh血型不合溶血反應多發生在第二胎以后,約占99%。而初孕時溶血反應較輕。當再次妊娠時,如果胎兒仍是Rh陽性,則母體內已有的抗體和新產生的抗體,使胎兒紅細胞接二連三地被破壞,胎兒可因重癥貧血而死于宮內。存活者可出現重癥黃疸,造成核黃疸,影響腦及其它重要器官的發育,引起智力障礙。   ◎ Rh溶血病的預防措施:   給Rh陰性的孕婦注射Rh(D)IgG 預防溶血病。   1、第一次分娩Rh陽性嬰兒后,于產后72小時內應用。   2、若第一次預防成功,孕婦未產生抗D抗體,則在下一次分娩Rh陽性嬰兒時應再次預防。   3、 流產后,不論是自然流產還是人工流產,均應給予預防。   4、 在羊膜腔穿刺后。   5、 產前出血、宮外孕、妊高征。   6、 產前預防性注射。   7、 輸入Rh陽性血后。   ◎Rh溶血病的產前診斷:   Rh陰性的孕婦,檢查丈夫是否為Rh陽性。   測抗體:從妊娠16周至妊娠38周。共七次。   當抗體達1:32時,則進一步檢查羊水,測定磷脂酰膽堿與鞘磷脂比值,若>2可考慮提前分娩。若比值<2,可反復給予血漿置換。若胎兒血色素<80克/升,可輸新鮮血液(Rh陰性,且ABO血型與胎兒相同),嚴重者考慮換血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