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不上,加味,最能,吃什么
提問: 養胃
請問醫生喝啤酒可以養胃嗎?對于喂不好的人有好處嗎?
医师解答: 請問吃什么東西最能養喂?
請問我有時膝蓋冷,使不上力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請問我女朋友有時乳房挺疼的,這正常嗎?她21歲.
請問吃什么東西最能養喂?建議少食辛辣油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如黃瓜,可以口服香砂養胃丸養胃. 請問我有時膝蓋冷,使不上力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建議補鈣治療試試. 請問我女朋友有時乳房挺疼的,這正常嗎?她21歲.建議試試加味逍遙丸進行治療,如果不見好轉建議醫院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