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失常,心肌梗塞,房室,不太,消化道
提問: 吃高血壓的藥是否會導致小便潛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血壓,一直在吃降壓藥,貝塔洛克。前兩個月體檢時發現小便潛血,無其他癥狀,今天再次檢查還是有。請問是否與吃高血壓的藥有關?如果不是,您認為可能什么原因,或是要做什么檢查?
医师解答: 便血建議進行一下消化道的檢查,應與這個藥物的關系不太大的! 適應癥 高血壓、心絞痛、心肌梗塞后的維持治療、心律失常、甲狀腺機能亢進。 用法與用量 治療高血壓:每天10mg,早晨頓服或分早,晚兩次服,效果不滿意可再加量或合用其他抗高血壓藥物。 治療心絞痛:每天100mg,分早、晚兩次服,病情嚴重者加量。 用于心律失常,甲狀腺機能亢進的治療及心肌梗塞后的維持治療時,治療劑量遵醫囑。 最大劑量不應超過300mg/天。 不良反應 少數患者服藥后可有輕微上腹部不適,倦怠或睡眠異常,長期服用后可消失,偶有報告非特異性皮膚反應和肢端發冷。 禁忌癥 II、III房室傳導阻滯,失代償性心功能不全,心源性休克和顯著心動過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