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食物,你的,我就,也不
提問: 急診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進餐后腹部有點氣脹,每天的放屁次數很多,特別是到了晚上更多.放的屁大多不臭的,平時大便有規律,每天早上解決的.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什么病,應該如何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時間很久了,發現吃的越多越嚴重●目前一般情況:感覺不好,家人說我是個放屁蟲,我很苦惱●病史:以前胃不太好的,現在還可以的,很少有胃不好的感覺.●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能前吃些胃炎糖漿●其它:我長有混合痔
医师解答: 懷疑是胃及十二指腸炎癥或潰瘍引起的,也不排除腸炎的可能,建議先行確診。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我沒有腹痛,也沒有拉稀,就是腹中老是有很多氣體要排出.到底要吃些什么藥呢?專家,請給我個明確的答復好嗎?
多屁可見于各種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潰瘍等胃部疾病,肝、膽、胰疾病等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攝人過多的淀粉類與蛋白質類的食物,或進食時狼吞虎咽,以及習慣性吞咽動作過多,經常吞咽口水,而攝入較多的空氣所造成。這些均不屬病態,無需治療。
專家好,我就是在進食后沒幾分鐘就有要放屁的.這時應該食物還沒有被消化吧胃腸的潰瘍會是這樣的癥狀嗎如果是應該吃什么藥物呢
還是說明你的消化功能不是很好!可以適當的服用嗎叮啉或是香砂養胃丸看看!平時注意 一下飲食,盡量是要以清淡的飲食為主,少吃 辛辣刺激生冷,油膩的食物看看!癥狀應該是有可能會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