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液,我的,有什么,但我,我能
提問: 請醫生幫忙看一下化驗單,分析一下病情,謝謝.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病史:2002.1發現大三陽,●目前一般情況:1,5陽,肝功正常,已3年是這樣啦.HBSAG:+ 28.60 S/C.O.HBSAB:- 0.10 S/C.O.HBEAG:- 0.33 S/C.O.HBEAB:- 3.70 S/C.O.HBCAB:+ 0.08 S/C.O.LDH: 128 U/L   T PROT:72.0AST: 20        ALB:48.1ALT: 16        GLB:23.9GGT: 28        A/G:2.01ALP: 69        TBILI:19.7CHE: 15.43     DBILI:5.7MAO: 5         IBILI:14.0  乙肝DNA(HBV-DNA)結果:<4.200E+02.拷貝/ML 檢測下限:4.2E+02拷貝/ML幫忙分析一下病情,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肝功正常,病毒復制不活躍,目前無須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JBZT/NK-1/gb/index.htm http://qiuyi.fx120.net/bfmf/index.htm
膽堿偏高有什么藥可吃呢?
不知道您做的什么檢查,膽堿偏高,無法進行指導。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請問一下,肝功正常,1,5陽性,DNA陰,我就是比正常人容易出汗,特別是臉上出汗特別快,(我的體力勞動一般),醫生說不用吃藥,但我出汗也太快,太多了,請問醫生,我能吃什么藥改變一下這種出汗快的情況呢?
請問一下,肝功正常,1,5陽性,DNA陰,我就是比正常人容易出汗,特別是臉上出汗特別快,(我的體力勞動一般),醫生說不用吃藥,但我出汗也太快,太多了,請問醫生,我能吃什么藥改變一下這種出汗快的情況呢?
1、避免精神緊張,情緒激動。對有精神情緒因素者可選用谷維素、溴劑、地西伴等內服。 2、抗膽堿能藥物如阿托品、顛茄、普魯本辛等內服,有暫時的效果,減少汗液分泌的劑量。 3、局部外用收斂性藥物。10%戊二醛溶液、2%-4%甲醛溶液。腋部多汗者可外搽20%氯化鋁的乙醇溶液,連續7天掌跖多汗癥的患者還可用5%明礬溶液或復方硫酸銅溶液浸泡。 4、電離子透入療法 用自來水及直流電作電離子透入療法適用于手足多汗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