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尼古丁,咖啡因,去看,或其他
提問: 為何我總感到心悸、健忘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近5個多月來總是感覺心慌慌的做事好像靜不下來,特別是看書,因我目前準備考試,出現這種情況對我影響很大,有時心慌的時候就想大大吸一口氣,自己都能感覺到心臟跳動的聲音,容易健忘,我真是煩極了,希望您能告訴我這是什么原因,什么疾病?謝謝!●目前一般情況:一天中總會出現幾個小時,持續有時長有短。●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心電圖,有點心律不齊,吃過幾天復方丹參片。
医师解答: 請問您是否最近壓力比較大! 心悸是心臟強有力的、很快的、不規則的搏動。強烈運 動之后心臟有幾分鐘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顧慮。吸煙、飲 咖啡或飲茶太多, 心臟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緊 張,都會發生心悸的現象。如果不是因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 是運動、情緒的影響,心悸持續了好多天,若還有呼吸困難 或其他現象,就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