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您的,短信,大力支持,可能性
提問: 反復出現蛋白尿,我有必要做腎活檢嗎?
您好: 非常希望得您的幫助。我病歷如下: 男性,30歲。1997年三月份運動后出現肉眼可見血尿,同時有一個加號的蛋白。休息后第二天消失,共出現了三次,1997-2001年做過多次尿檢,開始是紅血球1到4個加號,蛋白一個加號,后來就沒有紅血球,只是蛋白一個加號了。都是運動前沒有,運動后出現。2001年4月24日前往西安第四軍醫大檢查,當日坐夜車前往,較疲勞,B超尿檢結果正常,圍第四軍醫大門診樓跑了四圈,做三杯檢測,也正常。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到就近大學和學生打了一個小時左右的半場籃球,再檢測發現PRO一個+號 ,粗顆粒管型3-5/CP,細顆粒管型2-3/CP。2002年至今,沒有再做過什么檢查,無高血壓,浮腫現象,偶爾有乏力的感覺。 昨天AM(2005年8月2日)早飯后,就近去電力醫院做尿檢,結果如下:UBG 4 MG/DL 2+,PRO 30 MG/DL 1+,PH 7, SG 1.030。下午到我們這里的市醫院做B超,結果正常,做B超完后取中段尿做尿檢,結果如下:尿膽紅素:+- 3.4UMOL/L ,比重1.020,酸鹼度:5.5,蛋白質 - 0g/L,抗壞血酸 1.4mmol/L 今天早上也是早飯后,就近去電力醫院做尿檢:結果如下:BIL NEG,UBG NORM,KET NEG,ASC NEG, GLU NORM ,PRO NEG,BLD NEG,PH 8 ,NIT NEG,LEU NEG,SG 1.030。我這種情況是腎炎嗎?我還能進行較為劇烈的體育運動嗎?(我從事的是體育專業),有辦法治療嗎?我從今天早上8點30開始收集尿液,準備做24H尿蛋白測試(經醫生指導,加有從醫院帶回的防腐劑)。我有必要進行腎活檢嗎?(患病至今,我先后做過數次B超,一次腎造影,一次膀胱鏡,結果均正常) 盼望得到您的指點!!
医师解答: 從你提供的資料來看,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由于我們對你的資料掌握較少,建議你在你的治療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響應的診療.如有來京治療意愿,請和我們聯系,以便我們向你提供必要的幫助.聯系電話:010----83607915/16/17/18/19/20/21/22----832 聯系人:白瑪 先生
從目前的情況看,我是腎炎的可能性有多大?有必要做腎穿刺嗎?腎穿刺一般得住院多長時間?要多久可以恢復?
只能說有腎炎的可能性,可以作個腎穿檢查,一般損傷不大,無須住院。同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今天24小時尿蛋白測試結果出來了,是0.25G 我們這里做腎穿要住院7-10天,醫生說最少要穿刺兩針,是這樣嗎?
建議按照醫院的安排,醫生更了解您的情況。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