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很好,后身,尤其是,并由
提問: 老公的血壓高我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血壓3~4年,收縮壓120~140,舒張壓100~110,從沒服用過任何降壓藥物。請問專家:我們現在該怎么辦?一直很擔心老公的高血壓,但又不敢擅自用藥物,請您百忙之中抽些時間解答。期待著您的恢復!我們一家人感謝您!!!●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今天早晨去衛生間突然感覺頭暈、目眩,即刻躺到床上,幾分鐘恢復。以前也有過兩次同樣情況發生。●目前一般情況:工作生活正常。有些發胖,前兩年體檢發現有些心肌缺血。●病史:乙肝攜帶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從未服用過任何藥物!
医师解答: 建議就醫檢查,并由醫生指導用藥。現在隨著生日水平的日益提高,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提高了很多,尤其是高血壓的發生,越來越趨于低齡化的現象。為此我們放心求醫網站推出了高血壓專題,就是為了普及一些高血壓的常識,能過幫助廣大的高血壓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意識,懂的自我保健。同時能過很好的控制血壓,預防高血壓并發癥的出現。
高血壓是因為血管失去彈性后身體代償性的表現。是世界醫學難題,其根本是血管彈性問題,而不是血壓高。目前治療的方法往往是直接地降低血壓,其實直接性的降低血壓,這是治表不是治本?指囪艿牡裕獠攀侵瘟頻母盡=ㄒ檳閽詵媒笛掛┲偽淼耐幣沒指囪艿緣囊┪鎩H纈惺裁次侍馇胗胛伊擔氏鋑b_456789@s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