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粘液,吃了,有什么,脾胃
提問: 請問我得了什么病
本人右腹中上部位有微痛,特別是跑步及饑餓時更明顯,檢查胃鏡及肝\膽均無問題,不知道是不是腸的問題.還有,這幾天觀察到大便周圍有白色粘液,我很害怕,不知道得了什么病,請專家賜教,謝謝.
医师解答: 男 30歲 發病時間:半年 半年前,有一次吃水煮活魚,渴紅酒.引起右上腹疼痛,疼痛非常歷害,后來經掛瓶,當天就好.當時做了肝生化全套檢查,沒什么問題.后來,我經?岣芯醯接腋褂形⑼錘?也不是很痛,有時會在右腹中上位置.我開始以為是胃病,吃了一些胃藥.2個月前到醫院檢查胃鏡,各項指標均正常,但結論是慢性胃炎.還做了一些大便常規肝B超,雙對半膽B超,這些都正常.吃了一些奧美得舒特,效果不是很明顯,后來我自己吃了幾盒腸炎寧片.總的效果不理想.這兩天,我觀察一下大便,發現有白色的粘液成條形,附在大便外表,我很害怕,這到底是什么東西,我得的到底是什么病.右腹中上位置微痛目前沒有什么好轉,我本來說要做一下腸鏡,醫生說不必要.請專家給我指點.
建議你積極進行腸鏡檢查,排除腸炎的可能.癥狀是:大便次數增多,糞便清稀或如水樣,并可見腹痛腸鳴,大便夾雜粘液,食少腹脹和發熱、口渴、體乏無力并且病程長,反復發作時重時輕。 病因:     (一)感受外邪:外邪之中以濕邪多見,如淋雨,坐臥濕地等。     (二)飲食因素:飲食不節,暴飲暴食,過食肥甘油膩,生冷不潔之食,過食辛辣,飲酒過度。      (三)情志失調:喜、怒、憂、思、悲、恐、驚是人類情志活動所產生的七種不同的感情變化,過激則會引起腸神經功能紊亂。     (四)脾胃虛弱:身體虛弱,或久病不愈,脾胃所虛每逢飲食不節或勞累,感覺外部邪后則易發生泄瀉。
大便次數正常,大都一天一次,食欲也正常,并無發熱、口渴等癥狀,除了腹部有微痛、大便有時有白色粘液外,其余的沒有什么異常。對了,我記起來了,以前大便中也有夾有黑綠色條狀的東西在里面。這兩天卻變成的白色。請問專家我這種癥狀有可能得了哪幾種病,。
這樣并不能確診為什么病。建議您可以做糞便培養,確診后對證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