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粳米,加水,生姜,她不,蛋白
提問: 少了一個腎會怎么樣
醫生: 我的朋友,她是女生。年齡只有22歲。前不久被檢查出來腎上長了一個將近有8厘米大小的腫瘤。后來先是全身的器官都檢查了一遍,在其他器官上沒有發現什么異常,因為腫瘤剛好又堵塞她的一個血管,在確保將來的安全下,醫生建議切割了這個腎。 后來,在做完手術對腫瘤的進一步研究顯示是良性脂肪腫瘤,我想問一下醫生,那么這個良性脂肪腫瘤復發的幾率大嗎?還有有沒有生命的危險?? 其次是對于她在只有一個腎的情況下,對她今后的生活影響大嗎?有哪些影響呢?是不是性生活方面也會有呢? 還有,在她的生活中應該注意點什么呢?工作,飲食等等方面的 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會有復發,不會影響性生活。不要服用對腎臟有副作用的藥物。飲食注意要低鹽低脂。工作不要勞累。避免感冒。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她手術做好已經將近有兩個星期了,為什么現在還會不停掉頭發,這是怎么回事啊?
頭發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發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發會發干、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發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1.宜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2.宜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發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3.宜多食維生素B6、E:維生素B6及E有預防白發和促進頭發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腎臟的兩性腫瘤應該不會復發,建議注意以上低鹽低脂飲食,注意休息,勿勞累即可.
最近,因為天冷,她不小心有點感冒了,可是因為不方便去醫院看醫生,那么她現在能不能吃點藥呢?該吃什么藥?
最近,因為天冷,她不小心有點感冒了,可是因為不方便去醫院看醫生,那么她現在能不能吃點藥呢?該吃什么藥?
最近,因為天冷,她不小心有點感冒了,可是因為不方便去醫院看醫生,那么她現在能不能吃點藥呢?該吃什么藥?
建議患者可以考慮用食物治療。     感冒初期喉嚨癢痛時,立即用濃鹽水每隔10分鐘漱口及咽喉1次,10余次即可見效。   喝雞湯可減輕感冒時鼻塞、流涕等癥狀,而且對清除呼吸道病毒有較好的效果。  經常喝雞湯可增強人體的抵抗力,預防感冒的發生。可用嫩雞一只,洗剖干凈,加水煮,食時在雞湯內加進調味品(胡椒、生姜、蔥花)或用雞湯下面條吃。   大米100克煮成稀粥,然后加米醋兩匙,蔥須、姜末適量,趁熱吃。(此方有發汗解表之功)  帶皮生姜10片,帶須蔥頭10只,紅糖適量,加粳米煮粥。熱服一碗,每日一次,連服數日。  大白菜根3個,洗凈切片,加大蔥根7個,煎湯一碗,加白糖適量,趁熱服下,蓋被出汗后即愈。  生姜絲25克,蘿卜絲50克,加水適量煎15分鐘,再加適量紅糖煮沸,趁熱喝下,蓋被出汗后即愈。  按照中醫辨證,妊娠期間發熱、微惡寒、無汗或少汗、頭痛、咳嗽、口渴或胎動不安、舌邊尖紅、舌苔薄白,宜用辛涼解表的下列兩方:   ①野菊花10g,用3000ml開水沖泡飲用,每日數次;  ②牛蒡子15g,粳米50g,冰糖適量。先將牛蒡子洗凈,加水300ml,煎至100ml,取汁,加粳米,再加水400ml,煮成稠粥。每日兩劑,分兩次溫熱服之。  妊娠期間高熱、口渴、氣喘、咳痰黃稠,或痰中帶有鐵銹色,宜選用清熱宣肺的食療方:  ①將蘆根150g切段去節,放入砂鍋內,加水300ml,煎至200ml,去渣,加粳米50g,再加水250ml,按常法煮成稀粥服用,每日兩至三劑,分兩至三次,稍溫服之;   ②銀花15g,加水300ml,煎湯,加白糖調味服用,每日兩至三劑,分兩至三次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