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信,能不,大力支持,您的,心跳加快
提問: 急詢心血管內科專家
病史:首次發病,20歲時因勞累,未進午餐,當時中醫醫師靜脈注射葡萄糖、丹參液等藥,約1小時后好轉。21歲—35歲中間偶發數次,較輕微,未進醫院,未用藥。36歲后,發病病較頻繁,一年有二至三次,持續時間至一個多小時。特征:無預見性,多次是因操勞、失眠后,發病時,心跳加速,感覺心臟要從喉嚨里跳出來,腦袋發緊,不想言語。現還常有心悶、心痛。2002年、2003年發病時到縣醫院做心電圖,顯示202次/分鐘,做了甲狀腺檢查,無甲狀腺病,醫生診斷為A型預激綜合癥。問:心跳加速一定是預激綜合癥嗎?如去省級醫院會用什么辦法確診?能不動手術嗎?
医师解答: 勞累、心情緊張、血壓高等原因都有使心跳加快!同時A型預激綜合癥也有引起心跳加快的癥狀!目前對于A型預激綜合癥伴反復心動過速發作的患者的最佳治療是采用射頻消融。
如去省級醫院會用什么辦法確診?能不動手術嗎?
如去省級醫院會用什么辦法確診?能不動手術嗎?
醫院的醫生會根據的的實際情況來定是否需要手術,或采取其他辦法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請問:做射頻消融手術需要多少費用?
費用建議咨詢醫院。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