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之道,可以使用,大便,大力支持
提問: 我現在有必要做結腸鏡檢查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從大一時開始有排便帶血和粘液,大便經常不成形,但是沒有任何疼痛和其他異狀。目前已經有三年了。 去年7月做了檢查,鋇灌顯示結腸上10公分有三個結腸息肉,最大的一個有半個拇指蓋,其他兩個很小。 另外醫生說我腸道有炎癥,掛了幾天吊水,開了云南白藥和普通消炎藥,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 今年我又去了一個比較大的醫院,但醫生什么都沒有說就讓我去做結腸鏡檢查,但我聽說那有些痛苦,請問我現在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PS: 我現在基本上一天大便3-5次?舊鮮竅扔幸恍┱騁海緩笫淺尚偷謀惚悖詈蠡夠嵊幸壞閶?br /> 最好做個腸鏡檢查,以便進一步確診。同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我看了貴網站關于結腸部分的幾乎全部問答,發現大家似乎很推崇灌腸,我是否可以嘗試灌腸?我對于結腸鏡很怕怕
如果確診是結腸炎可以使用灌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