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苗,皮脂腺,毛囊,葡萄球菌,硫磺
提問: 內分泌失調導致臉上長期有青春豆.
我今天24歲了,但臉上長期以來總是長有不少的青春豆,除了額頭以外其它面部都會長.而且長的很深,還有點大,呈紫褐色.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病況嗎.望告知解決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青春痘又叫痤瘡,是很多人進入青春期都會出現的。 痤瘡又稱青年痤瘡,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癥,好發于顏面、胸背,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皰、結節、囊腫等損害,多見于青年男女。 病因 多數認為本病與雄激素、皮脂腺和毛囊內微生物密切相關。此外,遺傳、飲食、胃腸功能、環境因素、化妝品及精神因素亦與本病……… 預防青春痘主要要在生活習慣上注意,例如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上要避免魚蝦辛辣食物等。
可是我長的青春豆不像其它人那樣只是長在表面呀.我的長的很深,有許多是:表面不是很容易看到,但用手卻可以摸到,硬硬的一顆一顆的藏在皮膚里.這心里很難過.等它長出來的話就是一大顆的,還會有點痛.能告訴我一些具體的解決方法嗎~
痤瘡分很多期的,想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有炎癥感染的表現。 治療:全身及局部使用抗生素可以控制發作。有人認為抗生素與皮質類固醇激素合并應用有良效,自身菌苗、葡萄球菌菌苗或葡萄球菌類毒素皮下注射可增強機體抗菌能力,促進皮損愈合。對精神緊張者給予安定劑局部可外用5%白降汞或硫磺軟膏,亦可用5%硫磺洗劑。 建議你去空軍總院皮膚科看一下,他們自己配置的治療痤瘡的洗劑效果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