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您的,有一定,要注意,率高
提問: 指甲發紫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7高血壓140/95五年了(全面體檢均正常),一直吃卡托普利控制在130/85左右,但手指甲不像別人的紅潤,卻像冬天的指甲有點灰紫色的,請問醫師:這是不是循環系統不好?還是微循環不好?需注意些什么是否還要做哪些檢查(心電圖及彩超正常)和用藥調整?我現在自己改用拉西地平.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與血壓(血液粘稠度)有一定的關系!血壓穩定的話可以通過生活飲食進行調理! 高血壓的預防: 1、祛除危險因素:禁吸煙,少飲酒,少吃鹽,少吃高脂食物。 2、注意勞逸結合:生活規律,最好每天步行2次,每次應步行30分鐘。 3、要注意精神調節: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大的波動。 4、要定期檢測血壓,由于高血壓發病率、病死率高,嚴重危害人類健康,現在高血壓的預防已經從自我防治走向社會干預防治,以便降低發病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