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睡姿,之道,您在,大力支持
提問: 我被惡夢攪得不敢睡
我平時睡覺就有做夢的習慣,幾乎一閉眼到醒來都在做夢。而且總是階段性的犯不能安睡的毛病。每當這種時期我睡覺千萬不能半夜醒來,否則再睡著便會惡夢不斷。比如半夜下雨,我醒后關上窗戶又躺下睡,就會做惡夢,每次在夢中我感到恐怖的氣氛,意識便會掙扎著叫我醒來,醒來后常常因害怕繼續做惡夢不敢再睡,但多數因困倦又睡著,于是又一種惡夢開始。如此我總是休息不好。親友說我是過分的不安造成的,給我不少安神的用品,如:保健藥枕,安神藥品等,可效果不大,我苦惱極了,求哪位名醫幫我擺脫惡夢。
医师解答: 您這還是心理原因,建議您在睡前可以喝杯牛奶,聽些優美的音樂,,放開心情。正確睡姿。面向右側半曲體。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