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潭,我的,你的,也是,您的
提問: 睡覺起來臉色發黑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這一陣子我發現早上睡覺起來我的臉色非常不好,不象以前睡覺起來一般是一天臉色最好看的時候,現在,起來以后,臉色又黑又黃,象是一晚上新陳代謝都堆到了臉上沒有代謝掉一樣,樣子挺嚇人的,反倒是起來后過一陣子臉色會稍稍好一點,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我的內分沁有問題,我應該怎么呢?
医师解答: 請問您的健康的情況如何,請進行一下說明! 一般應考慮休息或是貧血及肝病等! 建議進行一下肝功能的檢查,明確一下! 內科的查體也是需要的!請進行一下檢查,才能明確!
目前,我的健康不是太好,身體沒有太大的毛病,就是腰背腹部肌肉發緊,晚上睡覺什么姿勢也不舒服,起來覺得腰背部很累,我懷疑是盆骨變形,前兩天去積水潭拍了個片,大夫說我是有些發育不全,盆骨有個什么角度為20度,但也沒有什么好辦法,而且我的腿也有些變形,鞋的外側磨的也越來越厲害。另外,我覺得自己可能有些輕微的憂郁癥,平時總是感覺有些累,別人看我的樣子也是一天到晚沒有精神,而且,眼睛總是腫腫的,眼睛腫已經有一年了吧。 今年年初,為打乙肝疫苗,做了檢查,說沒什么問題。另外,如果我檢查內科,需要檢查哪幾項呢?
根據你 的描述,建議你還是注意及時治療你的盆骨疾病. 對于你的抑郁癥的治療有;心理治療和抗抑郁藥的聯合應用,可以提高治療效果。個體心理治療有助于患者恢復以前的社會功能,適應日常的生活壓力,鞏固藥物治療的效果;通過人際關系治療,患者可以獲得支持和指導,從而良好地適應生活環境的改變;認知治療有助于改變患者的失望和負性思維。對于輕型抑郁,心理治療和藥物治療的療效差不多。
您的細心解答,另外,我還想問一下,因為我去積水潭看病時,大夫說,關于我盆骨的變形目前也沒有什么辦法進行控制和治療,因為我所知道的醫院中積水潭醫院是看骨科較好的醫院,能否請專家再推薦幾家看盆骨變形較好的醫院,我再去看看。我自己也認為應該有一些措施可以對盆骨變形進行糾正和控制的。對各位專家的幫助再次表示感謝
可以就診北京協和,北醫三院等! 積水潭是很好的醫院了!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