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穴位,您的,疾病,涌泉,下肢
提問: 什么叫腎氣反逆?
請問中醫經絡專家,什么是腎氣反逆,它會引起肩背疼痛,腎氣按常規怎么走,如反逆該怎么治.謝謝!
医师解答: 腎氣反逆,有這個說法嗎?腎氣的作用是腎的主要生理功能是藏精,主生殖與生長發育,主水,主納氣,生髓、主骨,開竅于耳,其華在發。所以您的疼痛不一頂和腎臟有關系。建議您去醫院做相應的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那您能給說說足少陰腎經的走向嗎它經過哪幾個穴位,經行時辰
足少陰腎經   本經共有27個穴位,其中10個穴位分布在下肢內側,17個穴位分布在胸腹部前正中線的兩側。首穴涌泉,末穴俞府。本經腧穴可主治泌尿生殖系統、精神神經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循環系統等病癥和本經所過部位的病癥。例如:遺精、陽痿、帶下、月經不調、哮喘、泄瀉及下肢內側疼痛等癥。涌泉,然谷,太溪,大鐘,水泉,照海,復溜,交信,筑賓 陰谷,橫骨,大赫,氣穴。四滿,中注,肓俞。商曲,石關 陰都,腹通谷,幽門,步廊,神封。靈墟,神藏,彧中,俞府。
您還沒講經行時辰呢.
關于經行時辰是中醫的講述,請就診中醫進行這個方面的診治! 因為中醫講究望、聞、問、切四診,這樣才能準確把握您的病癥,我們無法接觸診斷,顧不能針對性開藥方治療,所以建議您到中醫院請老中醫給您開藥。
我不明白為什么經行時辰您不能解答,我在開頭就指明要中醫經絡專家答的,您不是中醫經絡專家嗎如果是這樣您是答不出的,為難您了. 腎氣反逆是<證治要訣>"有腎氣不循故道,氣逆挾背而上,致肩背作痛"應該是有這種說法的,只 不過有人不知道罷了.
行經時辰,說法不一,按子午流注的觀點,在下午五至七點。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