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患者,功能,部分,激素
提問: 咨詢甲狀腺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媽有甲抗的病史.我因甲狀腺功能不足--甲低,服用優甲樂五年多,服藥其間甲狀腺五項化驗指標都合格.現在 想要小孩,請問還能繼續服用優甲樂來補充甲狀腺功能嗎?尤其在懷孕其間服用這藥對小孩子出生后甲狀腺功能是否有影響?謝謝!
医师解答: 甲減的治療,西醫多以甲狀腺激素替代療法,常服甲狀腺素片或優甲樂。這一療法是補充人體由于甲狀腺功能減退,分泌甲狀腺素而所缺乏的甲狀腺素,并沒有使甲狀腺功能恢復正常。所以臨床上有一部分患者長期服西藥,形成依賴,服了甲狀腺片則無癥狀,一停藥就馬上反彈。其實,此病是可以治愈的,只有一少部分人因自身免疫基因等原因,需終生服藥,大部分患者經過一段時間的系統、正規治療后,是完全可以康復的?頰咔屑擅つ柯曳昧懇歡ㄒ謐ㄒ狄絞Φ鬧傅枷輪瘟? 建議您去醫院復查,如果甲狀腺五項化驗指標都合格,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停藥.準備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