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肝炎,病程,血清,凝血酶原
提問: 甲肝
2005-07-02總膽紅素 23.80直接膽紅素 8.00間接膽紅素 15.80谷草 66谷丙 155谷酰 56乳酸脫氫酶 246兩對半的結果是好的吃了一個月的中草藥后2005-07-22總膽紅素 6.80直接膽紅素 4.4間接膽紅素 2.4谷草 63谷丙 159谷酰 53乳酸脫氫酶 216我得甲肝是否有好轉?是否要繼續吃中草藥?得了甲肝,最長要多少時間才能徹底好?
医师解答: 還是有好轉的,建議您繼續堅持現有的治療。 甲型肝炎是一種有自限病程的急性傳染病,除了少數特別嚴重的暴發型病例外,其他所有病例預后良好。自然病程不超過3~6周。只需根據病情給予適當休息、營養和對癥支持療法,防止繼發感染及其他損害,即可迅速恢復健康。   住院輕癥和中等癥的甲型肝炎患者,如果家庭有適當的療養條件,可以留家療養,定期到門診復查。病情較重者,如血清膽紅素超過180μmol/L,血清ALT>33400nmol/或凝血酶原時間延長,或缺乏家庭療養條件者、則宜住院。重癥患者住院后,經治療病情好轉,癥狀基本消失,即可回家繼續療養。   休息在肝炎癥狀明顯時期均應臥訂休息?指雌讜蠐ψ們榻ピ齷疃苊夤汀N遠┬菹⒔錐危乇鷚⒁獾矯看謂澈篤轎孕菹ⅲ細窠狗購笊⒉健W≡夯頰叱鱸漢螅雜蕁胄蕁⑶峁ぷ鰨庋恢鴆焦山錐危篩莼頰叩納硤邇榭鍪實鋇髡U庋桓齬山錐問侵匾模梢怨塘菩В樂狗錘礎?   飲食應根據食欲、病情、病期及適當營養情況適當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