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甲肝,您的,丙肝,有很多
提問: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化驗單
我是一個小三陽患者,病史2年,今年發現HBV-DNA呈陽性,這是最近一次的隨訪檢查結果,請專家幫忙診斷一下,我現在的病情怎樣?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案?應該用什么藥物治療?謝謝!!!檢驗時間:2005年8月2日檢驗機構:無錫市傳染病醫院檢驗項目檢驗結果參考范圍  谷丙轉氨酶1050-50U/L  谷草轉氨酶530-50U/L  谷草/谷丙 0.50-1.5  谷酰轉肽酶1070-50U/L  堿性磷酸酶9330-140U/L  乳酸脫氫酶238110-250U/L  總膽紅素 17.22-25.6umoI/L  直接膽紅素9.70-10.5umoI/L  總蛋白79.160-85g/L  白蛋白50.435-55g/L  球蛋白28.720-30g/L  白球比例1.761.5-2.5  總膽固醇4.642.6-5.2umoI/L  甘油三酯10.56-1.7umoI/L  葡萄糖5.363.3-5.6umoI/L  尿素氮4.32.5-7.5umoI/L  檢測方法檢測結果(Copies/ml)檢測下范圍(Copies/ml)HBV-DNATaqman熒光定量法PCR<4000 500-5×100000000
医师解答: 從您的檢查來看,有肝功的異常,但病毒復制率不是很高,因此不排除其它原因所致的情況,如飲酒,服用有肝損害的藥物,膽囊炎等,因此可以先不用藥,注意休息,停止飲酒,低脂飲食,適當加強營養和鍛練,停止服用有損害的藥物,保持良好的心態,一個月后復查。如無好轉,并且排除其它原因,需進行抗病毒治療,具休用藥請遵醫囑,并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專家的診斷,自2003年診斷出為小三陽后,HBV-DNA檢測一直呈陰性,今年6月16日隨訪檢測為陽性,具體檢測結果如下: 檢驗時間:2005年6月16日 檢驗機構:江西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 檢驗項目 檢驗結果 參考范圍     谷丙轉氨酶 45 0-40U/L     27 0-40U/L     總膽紅素 10.8 0-20umoI/L     結合膽紅素 2.6 0-7umoI/L     總蛋白 90.3 60-85g/L     白蛋白 52.8 35-55g/L     球蛋白 37.5 20-35g/L     白球比例 1.41 1.1-2.5     Y-谷氨酰轉移酶 40 7-50U/L     堿性磷酸酶 78 30-120U/L     檢測方法 定性檢測結果(Copies/ml檢測下限(Copies/ml) HBV-DNA 熒光定量法陽性 2.66E+4 1.00E+3 當時醫生給我開了一個月的“苦參素膠囊”,服用完畢10天后做了后續檢測,結果就是上次發給您看的結果,我看服藥后谷丙轉氨酶、谷草轉氨酶都在升高,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如您分析的服錯了藥,還是其他原因?“苦參素膠囊”還可以服用嗎? 我現在這種狀況該怎么辦?請專家指教!!!
您的情況可以先停用藥物,注意以上幾點,過一段時間再復查一下。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JBZT/NK-1/gb/index.htm http://qiuyi.fx120.net/bfmf/index.htm
專家您給我的解答,根據我病情的變化,有人建議我去做一個甲肝、戊肝的檢查,看看是否感染了甲肝、戊肝病毒,請問有這個必要嗎?如有必要,請問要做甲肝、戊肝的哪些項目檢測?如不需要做甲肝、戊肝檢查,請問我這種狀況需要做哪些檢查才能排除其他原因造成的轉氨酶升高,病情惡化的情況,!!!
甲肝一般是急性的傳染性的疾病,另外, 戊肝主要通過消化道傳播,戊肝發病相對以老年人居多。丙肝的傳播途徑主要通過血液傳播,輸血不慎、吸毒、文身、公用刮胡刀均可傳播丙肝。專家提醒,應避免在衛生條件差的街邊攤點進食,不吃半熟菜、生水產品、少吃涼拌菜。餐具、茶杯、毛巾、刮胡刀等用品單獨使用。 這個方面的檢查是可以進行的!
甲肝、丙肝、戊肝的檢查項目和乙肝的是不是不同,我現在去檢查,不會因為我已經感染了乙肝病毒而造成誤診為也感染了其他肝炎吧?請指教,!!!
病原體是不同的,是可以明確分類的,請就診進行檢查!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專家象我這種情況能過正常的性生活嗎?會不會將乙肝病毒傳染給對方,在這方面我應該注意什么?!!!
建議您的伴侶可以打乙肝疫苗。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我愛人2000年就打了乙肝疫苗,今年6月份做二對半進檢查時發現乙肝表面抗體減少,醫生要求再打一期,6月份、7月份各打了1針,8月份做二對半的各項結果如下表: 項目名稱 結果 OD值 CutOff OD/Cutoff 乙肝表面抗原 陰性 -0.023 0.105 -0.219 乙肝表面抗體 陽性 0.533 0.105 5.076 乙肝e抗原 陰性 0.002 0.105 0.019 乙肝e抗體 陽性 0.076 0.107 0.71 乙肝核心抗體IgM 陰性 0.015 0.105 0.143 我有2個問題請教專家, 第一,這次檢查首次發現乙肝e抗體呈陽性,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她也感染了乙肝病毒?如果不是,這項指標怎么會呈陽性 第二,她現在的這種狀況和我在一起生活會不會有影響?正常的性生活會不會對她有影響,我們應該注意什么?請專家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