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胃部,也可,胃炎,狼吞虎咽
提問: 腹部氣多
我自2000年胃鏡檢查,有胃竇炎,十二指腸球部炎,經服藥后,人也發胖,但是到了下午3—4點鐘,腹部有脹的感覺,因工作性質是電腦,整天坐著干活,站起來拍拍肚皮,有冬冬響,后2003年又做腸鏡,沒有什么異常,只是產氣多一點,醫生說喝乳酸奶,但在2004年的春季,我自己又在腹部的右邊站著摸出一包塊,醫院在B超,說是腎有點下垂,不要緊,最近幾天晚上半夜醒來覺得小肚子有點脹,自己摸出一個包塊,按摸一下子,打了屁,解了大便后,摸一下,只有一點了,這是什么原因,但是早上放屁很多,白天的下午有點放屁,不知道為什么,有什么疾病,請問用什么藥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多屁 當肛門排氣量大大地超過平時,即為多屁。多屁可見于各種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潰瘍等胃部疾病,肝、膽、胰疾病等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攝人過多的淀粉類與蛋白質類的食物,或進食時狼吞虎咽,以及習慣性吞咽動作過多,經常吞咽口水,而攝入較多的空氣所造成。這些均不屬病態,無需治療。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