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皮下,生化,近日,老人
提問: 疑難問題
患者:男,70歲。患者于半年前出現高熱,全身瘀斑而就診。當時給予激素抗感染治療后,血小板恢復正常。一月后再度出現高熱,給予安痛定柴胡退熱;但發燒反復出現,血小板檢查正常。腹股溝出現一囊腫,當時醫院切除,但傷口一直不能愈合且間斷性發燒.近日來又出現多處皮下軟組織炎性包塊.B超示部分液化查血小板正常,凝血正常,胸片右下肺輕度感染.兩月前骨穿正常,但骨穿處仍發青.患者強的松一直用維持量.腹股溝包塊穿刺高燒有所緩解.請問:還應做什么檢查?為何高燒不退?考慮什么病?
医师解答: 請就診內科進行B超的檢查,或是進行X光的檢查! 根據結果進行其它的生化的檢查! 建議就診二級以上的醫院! 近日來又出現多處皮下軟組織炎性包塊.請結合老人的情況進行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