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前列腺,膀胱,患者,泌尿系
提問: 閉塞綜合癥
閉塞綜合癥的治療
医师解答: 你想詢問什么問題?請你詳細描述你的相關癥狀及有關的檢查結果,治療過程,用藥等資料,以變我們及時為你解決問題.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我相知道什么叫閉塞綜合癥,它的西醫治療有哪些!
女性前列腺性閉塞綜合征多發于40歲以上的中老年婦女,病程一般都比較長。早期可有排尿不暢,尿線細,沖力不大,后逐漸出現尿急、尿頻、尿痛、排尿困難或有尿道異物感,少數患者甚至還出現血尿等癥狀,偶爾也會發生尿潴留,導致輸尿管及腎積水,進而影響腎功能,多數患者會出現頑固性尿路感染,對于各種抗菌素顯示出耐藥性。  只有采用多種方法才能確診是否患有女性前列腺性閉塞綜合征,一般的檢查手段有陰道觸摸膀胱頸部、膀胱鏡檢查、X光膀胱逆行造影以及病理檢查。應該指出的是,由于女性前列腺性閉塞綜合征并不是女性的多發病,因而常易被誤診為泌尿系感染或女性泌尿生殖器腫瘤,有些不負責任的江湖醫生還牽強附會地診斷為性病,甚至借機坑騙錢財,既延誤治療又會給患者帶來經濟損失和精神上的負擔。因此,一旦具有上述體征時,應考慮是否患了女性前列腺性閉塞綜合征,要盡量避免發生誤診。如果病不對癥,不僅會貽誤治療,還有可能因反復用藥而出現耐藥性,影響治療效果。治療時最好選擇有一定等級的正規的醫療機構,由專科醫生進行檢查治療,因為有上述癥狀的疾病還有好多種,如果醫療水平不高或檢查手段不齊全,最容易發生誤診。   本病目前尚無特殊治療方法,一般是用常規抗炎、理療和對癥處理,只要治療及時,綜合采取多種方法,均會取得理想的治療效果。如果反復發作,多方治療均不見效果,則需行手術切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