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袋,副作用,酒精,毛巾,也是
提問: 我為什么10天發燒不退?
醫生:我7月25日下午頭痛歷害,26日開始到今日都發燒,這期間我打過青霉素2瓶,當天不燒,第二天有燒還化驗血沒問題,拍胸片,肺沒什么,最好39.6度,現在37.8度,我鼻空中間昨天下午出了些小泡,感覺疼和癢,同時出現干咳,今天看醫生說我是支氣管炎和泡疹.開了穿王消炎片和阿昔洛韋片.一般早上不燒,但到中午以后就發燒了,我吃過藥后剛才還是37.8度,我今年25歲,生了一個女兒,我百帶有時會黃黃的,今年2月我婦科檢查,有子宮包塊,后吃藥好了.急切等待你們給我的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支氣管炎,建議您尊醫囑積極治療即可.如果溫度不是過高,可以采取以下物理降溫法. 1、酒精擦浴,如一時找不到酒精也可用白酒代替。 2、頭部冷敷:可用頭枕冰袋、或額部冷毛巾濕敷,或兩者同時使用。此法簡單易行,有涼水即可,或用冰水更好。注意要及時更換冷毛巾或冰袋以加強退燒效果。 3、藥物退燒:退燒藥要按醫囑使用。劑量過大,可引起出汗過多,發生虛脫;也不能使用過頻,也就是說同一種退燒藥兩次間隔時間不能太短,以免藥物在體內蓄積而產生副作用。一般兩次間隔以4~6小時為宜。小孩常用退燒藥以撲熱息痛較好,也較安全,副作用不大。可家庭常備。上?粕街埔┏а兄頻摹耙壞吻宓渭痢筆瞧巳認⑼吹囊恢中錄列停屎閑『⑹褂謾F淥松找┤綈⑺蠱チ幀⒈狡材私刃朐諞繳傅枷倫們槭褂茫蚱潿加脅煌弊饔謾? 4、多飲溫熱開水,這也是幫助退燒的方法之一。通過喝溫開水,可以促進皮膚出汗而散熱,達到退燒的目的。 白帶發黃,建議您去醫院檢查婦科,可能與婦科的炎癥有關,同時注意飲食,少食辛辣,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