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生子,他的,您的,有什么
提問: 乙肝
專家,您好! 最近體檢結果如下: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 陽性   乙型肝炎表面抗體(抗-HBs) 陰性   乙型肝炎e抗原(HBeAg) 陽性  乙型肝炎e抗體(抗-HBe) 陰性  乙型肝炎核心抗體(抗-HBc)陰性 肝功能(ALT)9U/L,參考值0-40 乙肝DNA 1.09*10E6 請問一下專家醫師,我這是什么癥狀?應該如何治療?治療到什么程度才能結婚生子呢?在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好轉? 最近醫生給我開了肝速康膠囊,請問對我的病情有沒有作用?
医师解答: 我這是什么癥狀?應該如何治療?治療到什么程度才能結婚生子呢?在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好轉? 最近醫生給我開了肝速康膠囊,請問對我的病情有沒有作用 請問現在有何不適癥狀,您的DNA異常,可能屬于感染期,如有癥狀,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 醫生開的肝速康可以服用. 建議尊醫囑,定期復查,肝功正常,DNA陰性,癥狀消失,即可考慮懷孕.
專家, 您!我現在沒有什么不適癥狀。我這種表現屬于什么病狀?是大三陽嗎? 我的男朋友會不會感染乙肝呢?他的體內已經形成了抗體,但沒有打過疫苗。 DNA轉陰大約需要多長時間呢?轉陰后會不會再復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