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您的,表示,定值,是在
提問: 本人持續發燒近二十來天,請專家幫忙指點指點.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發燒快20來天,白天正常,到下午17點至22點發燒,最高至38.5---39度,有輕微腹漲現象,到醫院檢查拍片\檢查肝功能\血常規檢查\檢查腫瘤情況均正常,只有一項C---反應蛋白測定值偏高為9.66(正常為0--0.8mg/dl),一旦發燒,吃一些普通退燒藥均能退下來.不知道到底哪里出問題了?請各位專家幫忙指點指點,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8天●目前一般情況:●病史:無●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建議做腸道造影檢查,排除腸結核。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那請問什么叫C-反應蛋白以及其測定值升高表示什么意思
根據您的情況,C-反應蛋白以及其測定值升高表示機體近期有感染.發熱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感染,如細菌或病毒感染 癌癥 過敏反應 內分泌紊亂,如嗜鉻細胞瘤,甲狀腺功能亢進癥 自身免疫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 過度運動,特別是在炎熱氣候下 過度的日曬 某些藥物,包括麻醉藥,抗精神病藥,和抗膽堿能藥物,以及過量的阿司匹林 下丘腦損傷(大腦控制體溫的部分),如腦損傷或腫瘤. 建議您積極配合醫生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