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之道,大力支持,瘦身,放心
提問: 甲狀腺功能指標
甲狀腺功能指標請教 TT3-RIA2.0nmol/l (1.0~3.2)TT4-RIA 178 nmol/l (70~180)TGAB-RIA 80 % (<30%)TMAB-RIA 60% (<20%)TSH-IRMA 3.5 uIU/ml (0.3~5)FT3-RIA 2.0 pmol/l (3.2~9.2)FT4-RIA 19 pmol/l (8.6~26)rT3-RIA 0.7 nmol/l (0.5~1.2)hTG-RIA 10 ug/l (4~14.5)請教專家,這是甲狀腺次全切并服了一次I131并補充了甲狀腺素片后的數據.請問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的治療?還有一個問題,I131把殘余甲狀腺細胞殺死后,那體內殘余的甲狀腺組織會不會壞死呢?謝謝! (對不起,我以為各地指標一樣,就沒附上)
医师解答: I131治療與各種其它治療甲狀腺亢進的方法一樣都有可能致甲低。建議先觀察,注意復查以上各項指標。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