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道,大力支持,瘦身,主要是,此病
提問: 因高血壓引起的中風的恢復
我外公今年74歲,于前年過年時得的中風,當時診斷為腦梗塞,由高血壓引起的,導致目前左半邊身體活動不便具體表現為走路不穩。家人還是幫著進行一系列恢復運動但是效果不顯著,為什么人目前還是沒有勁,吃了不少藥。沒有勁是什么原因,應當怎么鍛煉,吃什么藥呢?
医师解答: 此病主要是適當的鍛練,以幫助肢體恢復功能,此外還須配合用藥或按摩等治療。可以服用一下大活絡丹。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