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就醫做血壓,低血壓,懷疑是貧血,br,做針對治療
提問: 我是貧血嗎?應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在我上高一時,有時候就會出現暫時頭腦一片空白,全身無力,肚子特別難受,眼前一點點地變黑,然后就看不見東西了,漸漸失去知覺,如果這個時候再不蹲下或是躺下的話,就會暈倒在地上,不醒人世,第一次的時候,別人告訴我,倒下后會出現抽搐情況,大概幾秒鐘后就會醒來,就一點事都沒有了。所以暈倒一次之后我就知道了,在沒有倒下之前,總是先蹲下呆著,等感覺好了再起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繼續蹲下,直到感覺舒服為止。這種情況以前大概兩個月中會有三次左右,但每次月經期,嚴重時每天會出現兩三次。但是月經不是很正常,有時幾個月才來一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今天是月經第一天,又有那種情況發生,肚子難受了有半個小時,我頭朝下呆了半個小時就沒事了。●目前一般情況:平時沒有什么不一樣的,跟沒事兒人一樣。●病史:九年前檢查過,醫生說是腦部貧血,暫時休克,不知道是不是,那是一家很小的醫院。●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只吃了一點維生素之類的東西,沒有效果,前段時間吃了半個月的“血寶”,還是沒用。●輔助檢查:沒有進行過全面檢查。●其它:可能有點營養不良。
医师解答: 懷疑是貧血或低血壓引起的癥狀,建議就醫做血壓及貧血檢查確診。之后做針對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