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食物,胃部,注意,自己的
提問: 感覺消化不是很好
我今年23歲了,最近半年多的時間總是感覺消化不是很好,但是吃東西正常,吸收好象也還好,主要就是有時候下午感覺有些輕微的胃脹,有氣往上頂,但也不是打嗝的那種,特別是到晚上有時候會做噩夢,半夜感覺胃里有氣活動,感覺有些憋氣,有時候會緊張,一般到早上就沒什么事。一直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搞的,也不知道該怎么去醫院檢查,請您根據我的一些情況給我些建議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不是很嚴重,建議您適當地服用些健胃消食片,金雙歧等藥物調理腸胃。注意自己的飲食,合理搭配葷素,加強體育鍛煉。    1.避免吃(喝)各種刺激性食物(飲品),如生蒜、芥末和烈性酒、濃咖啡等,同時避免吃過硬、過酸、過辣、過冷、過熱和過分粗糙的食物。可選用易于消化的食品,并注意少用油炸、油煎等烹調方法。食物宜清淡、軟爛。   2.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三次正餐食量不宜過飽,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稀有干、有葷有素,要細嚼慢咽,以減輕胃部消化負擔。   
您的回復!
不客氣。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饋?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_blank>http://vod.fx12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