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病情,自己的,患者,如果你
提問: 哮喘
本人患哮喘20多年,開始時只在三伏天發作,曾在多家大醫院就診均療效不佳,并且連過敏源也未查明。去年8月,因急性發作曾適氣管切開述。急切求醫。本人手機:13501081763,最好是發短信告知貴方電話號碼。
医师解答: 支氣管哮喘 需要規范化治療   現代醫學認為哮喘是一種氣道慢性非特異性炎癥。由于這種炎癥的長期存在,就造成了哮喘患者的反復發作的喘息、呼吸困難、胸悶和咳嗽、尤其夜間和清晨最重。 得了哮喘并不可怕,也不要自卑。如果你得到醫生的正確指導與幫助,經常合理使用緩解癥狀的藥物和預防治療藥物,哮喘癥狀就不會發作,更不會致命。哮喘是完全可以控制的。哮喘患者處在緩解期時可以象正常人一樣生活、學習、工作和娛樂。但是如果對自己的病情不了解,不規范化治療,那就相當危險,可使病情發展得很重。重型哮喘急性發作是可以致命的,醫學上稱“哮喘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