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您的,注意,生冷,刺激性
提問: 疑難雜癥 求救
醫生您好,我30歲,男,曾得過肺結核,已痊愈。 大約8個月前,我右肋沿部位突然出現疼痛,多數時候在肝區靠劍突部位,有時也出現在腰背部位(較少),通常在吃刺激性較大的食物(辣椒,酒等)或重體力活動后表現尤為明顯,胃不痛,不打嗝,不反酸水,大便次數較多,2~3次/天,每次量較少,顏色基本正常,屁較多,睡眠一般。多次到醫院通過查血(生化一)、打B超、作胃鏡以及醫生用手多處按壓(不痛),均未發現有異常,看過內科(含消化內科)、普外科,吃過君爾清、谷維素、VB1、胃必治、陳香露白露、雷雷尼替丁等其它好幾種胃藥等,均短期有一定療效,后用藥期間又出現癥狀。現已經停藥2個月,請問醫生,此病為何原因,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生化一的具體是什么,若必要請進行胃鏡的檢查,您的不適建議進行飲食的注意! 胃病患者飲食應注意事項? 一 不要食用油膩的食物。 二 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三 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 四 不要食用水果等生甜的食物。 五 不要經常激動。 六 不要服用止疼和消炎的西藥。 七 不要過于勞累。按時休息,保持足夠的睡眠。 八 不要長時間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