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至,水平,正常,神志,淡漠
提問: 請救救我母親有高血壓家族史,生病前沒有測過血壓,
我媽今年59歲,有高血壓家族史,生病前沒有測過血壓,兩年前發作過,血脂絳,經輸液后恢復正常,今年初感冒后突然嘔吐不止,渾身乏力,經確診為腦干梗塞,自此之后血壓沒有正常過,已經住過兩次醫院,但血壓還是不穩定,每天都會發作兩三次,高壓為180以上,吃藥都控制不了,已經持續多半年了,這樣下去我擔心我媽梗塞還會復發,請告之如何查明高血壓原因
医师解答: 積極進行高血壓的治療!防止胖子的并發癥! 對于高血壓急癥病人應立即到醫院急診室進行急診治療,應盡快降壓,制止抽搐、防止嚴重并發癥,降壓水平并非降至正常水平為佳,而是先將血壓降至用藥前25~30%(150~160/100mmHg左右)為宜,維持數天后再將血壓降至正常水平。主要是由于一下子降壓過多,造成腦供血不足和腎血流下降,導致神志淡漠、甚至昏迷等腦血流低灌注臨床表現和腎功能不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