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血液,寥縹鞅攘榛蚰崮,仄健,應用腦
提問: HELP ME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頭部,就是和右耳連接的地方一陣一陣的疼,可又不是很疼,以前是曬了太陽以后會疼,今天沒有曬也有點疼,我曾經到醫院去做了腦電波,醫生說是缺血性頭痛,開了藥,吃了就好了一陣,現在又疼了,有時在后腦勺也會有一陣一陣的痛,好難過,請問我該怎么辦才好?這要不要緊?對以后懷孕有沒有影響?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天●病史:以前也疼過都是一陣一陣的
医师解答: 您好: 及時改善缺血區的血液供應,盡早終止腦梗塞的進展。 應用腦?ぜ寥縹鞅攘榛蚰崮仄健⒋錟煽檔燃笆北;すH咴登ò氚蕩員苊獠∏榻徊郊又亍? 降低代謝,如帶冰帽,低溫治療等。加強氧氣的供應和利用輸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