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病,尼莫地平,高血脂,正常,效果
提問: 我應怎么辦呢?(請回復)
專家您好: 今年34周歲。我一星期前起床后至今,一直感覺頭暈,以前從未有過這種現象。后來去醫院檢查血壓BP130/90 還有什么眼衰(一)。醫院開了尼莫地平片、通必絡膠囊,服用后有一些改善,但仍有暈。請問我這是怎么回事?這樣治療行嗎?有沒有其它更好的藥物?“拉西地平”效果如何呢?謝謝!盼回復!
医师解答: 建議進行一下腦血流圖,或是進行一下CT的檢查!~和頸椎的檢查! 這些藥物應是對癥的!請繼續服用! 腦血管病的防治、藥物、保健 由于腦血管病的發生是腦動脈粥樣硬化的后果,因此祛除危險因素如吸煙,治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是防治腦血管病的關鍵。包括:(1)對于高血壓病人要堅持用降壓藥,使血壓維持正常水平;(2)對于糖尿病人要控制飲食,正確使用降糖藥,維持血糖正常水平;(3)對于高血脂癥病人監測血脂,合理飲食,防治高血脂癥;(4)避免勞累,保持心情舒暢。 缺血性腦血管病、腦血栓用藥:脈通、維腦路通、維E、司立吉林。抗栓藥:天保寧、活血通脈、丹參片。 強力腦心康、絡脂寧針對以上癥狀效果顯著。
專家: 你的回復! 今年34周歲。我一星期前起床后至今,一直感覺頭暈,以前從未有過這種現象。后來去醫院檢查血壓BP130/90還有什么眼衰。頸椎經拍片為頸椎蛻變,c5-6節有增生現象;醫生建議做頭部運動操!CT掃描均正常無異常!醫院開了尼莫地平片、通必絡膠囊,服用后有一些改善,但仍有暈。請問我這是怎么回事?這樣治療行嗎?藥物治療需多長時間?有無更好效果的藥物推薦?請問“絡喜平”或“拉西地平”效果比“尼莫地平片”哪一個更好?!
您按以下藥物服用即可,不要自行調整用藥。此外監測一下血壓。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