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腰椎,短信,你的,板床
提問: 我的腰很痛,請求幫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近來老是腰疼,總覺得腰背靠不著床上,懸空似的,主要是覺得有嚴重酸脹的感覺,象勞動后的感覺一樣,很難受.睡醒起床時就會疼,起來后就不疼了.平時站著不疼,多半都是在起床時和睡覺、躺下、翻身時很疼,一動也不能動,總要過一會才能繼續翻身,很痛苦,也不是肌肉疼痛,又象是骨頭疼,具體位置從腰部一直到尾骨部,請問大夫這是什么原因,怎樣治療和預防?(近來沒有做過任何體力勞動)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有可能是和你的睡覺的姿勢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換用硬板床。同時建議您進行腰椎的檢查。看看是否有腰椎上的問題。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我們網站開設了短信健康服務業務。您可以發送短信YXLC+您要咨詢的問題,發送到9160120。我們的專家即可回復您的短信。詳情請查閱http://www.fx120.net/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