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山楂,用量,高血脂,不利
提問: 中風的治療辦法
我母親今年57歲,三年前腦出血(出血量不多),左側癱瘓,當時(現在)她的血壓為145 .經治療,三個月后有所好轉,有知覺但麻麻的,且能拿著拐杖走路.一年后走路水平有所提高,但左側從頭到腳經?嵬?約兩三天痛一次)直到現在.請問醫生為何會痛,及其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中風經過救治,多留有后遺癥,輕微的如言語不利、手足發涼、活動疼痛等,應抓緊時間,積極治療。重癥半身不遂者應去醫院治療。治療言語不利的非處方藥如消栓通絡片等,用于降高血脂癥的非處方藥如山楂精降脂片、絞股藍總戒片。   〖藥名〗消栓通絡片   〖功能與主治〗活血化瘀,溫經通絡。用于中風后遺癥。   〖慎用證〗氣陰兩虛者慎用。   〖禁忌證〗孕婦忌服。非瘀血癥者不宜服用。   〖藥物相互作用〗忌生冷、辛辣、動物油脂食物。   〖組成與規格〗川芎,丹參,黃芪,澤瀉,三七,槐花,桂枝,郁金,木香,冰片,山楂。每片約0.37克。   〖用法用量〗口服。每次6片,每日3次。其他劑型:①消栓通絡膠囊:口服。每次6粒,每日3次;②消栓通絡顆粒。每袋6克。口服。每次1袋,每日3次。   〖藥名〗山楂精降脂片   〖功能與主治〗降血脂。用于高血脂癥。   〖慎用證〗脾胃虛弱者慎用。   〖組成與規格〗山楂   〖用法用量〗口服。每次1~2片,每日3次。   〖藥名〗絞股藍總甙片   〖功能與主治〗益氣健脾,祛痰降脂。用于高血脂癥。   〖組成與規格〗絞股藍總甙。糖衣片。每片含絞股藍總甙20毫克。   〖用法用量〗口服。每次3片,每日3次。其他劑型:①絞股藍總甙膠囊口服:每次1粒,每日3次;②絞股藍總甙軟膠囊:每粒60毫克。口服:每次1粒,每日3次。療程8周或遵醫囑;③絞股藍總甙口服液:每支10毫升。口服:每次10毫升,每日3次?蜃褚街?④絞股藍總甙顆粒:口服:每次一袋,每日3次。
我母親她不存在言語不利、流口水,生活基本上能夠自理,主要問題是經?崽弁?據我所知,中風者經治療后會疼痛的很少)。請問怎么治療才不會疼。!
另外一個問題:本人今年31歲,8年前被人傳染了疥瘡,治愈后,陰囊內有不少顆粒狀的東西沒有消退,當時不癢,但現在有點癢且越撓越癢.請問治療方法
首先根據你的描述,你母親的癥狀可能還是和她的中風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劃子暖和要定期復查腦部的具體情況.注意對癥用藥治療. 你的癥狀可能還是和你的疥瘡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做復查確定你的具體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