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患者,你的,生水,有一定
提問: 求求醫生幫我,求您了!!
我女兒曾得過敏性紫殿時,同時伴有小腿肚子肌肉發硬、疼痛,現在發現只要她活動,稍走點路,小腿肚肌肉就會發硬、疼痛,無法行走,也在醫院進行了各項化驗,血項、肝、腎、尿均正常。我們這里的醫生對此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懇求醫生幫我怎么辦呀?或者告訴我那家醫院可以醫治?求醫生了。盼能得到回復!!
医师解答: 補充一點。經我查閱有關過敏性紫殿資料,是否屬于血管周圍中性粒細胞及嗜酸細胞浸潤,紅細胞經血管壁滲出,發生水腫,鄰近血管的膠原纖維腫脹。對于這樣的說法怎么采取治療措施?服用什么藥物?盼求給予答復!!醫生您。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癥狀可能和過敏性紫殿引起的血管的膠原纖維腫脹有一定的關系,建議患者還是積極治療過敏性紫殿,具體的治療藥物,建議還是咨詢當地醫院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具體的治療,建議可以到北京的協和醫院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